旗下微信矩阵:

Snapchat再获融资5000万美元 累计募集1.23亿美元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根据证券监管委员会文件,周三,Snapchat再次集资5000万美元。这家只有两年历史的公司,目前已累计募集到1.23亿美元资金。目前为止,Snapchat尚无营收,但坐拥数量惊人的用户群。
2013-12-12 11:29 · 凤凰科技  暮成雪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移动照片分享服务Snapchat深受年轻人喜爱。根据证券监管委员会文件,周三,Snapchat再次集资5000万美元。这家只有两年历史的公司,目前已累计募集到1.23亿美元资金。

  目前为止,Snapchat尚无营收,但坐拥数量惊人的用户群。10月,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研究指出,9%的美国手机用户使用Snapchat。

  上月,谢绝Facebook提出的30亿美元收购,Snapchat因此见诸于报端,引发广泛关注。今年年初,它被估值8亿美元,募集到6000万美元资金。

  Snapchat由一群斯坦福大学学生创立,背后的赞助人包括:Benchmark, 机构风险合伙公司(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 和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