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拟融资5450万美元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非上市公司财务资料跟踪网站VC Expert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发现,“阅后即焚”照片分享服务Snapchat计划融资约5450万美元——远低于传言的2亿美元。如果消息属实,新一轮融资中Snapchat估值仅为传言中的一半儿。
2013-12-06 09:02 · 搜狐网  竹子   
   

  12月6日,据科技博客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非上市公司财务资料跟踪网站VC Experts在一份监管文件中发现,“阅后即焚”照片分享服务Snapchat计划融资约5450万美元——远低于传言的2亿美元。

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拟融资5450万美元


  目前没有证据表明Snapchat已经销售完所有批准发行的股票。VC Expert高管贾斯廷·拜尔斯(Justin Byers)表示,Snapchat在新一轮融资中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低于传言的30亿或40亿美元,“文件显示Snapchat获批发行价值54542880美元的股票(160万股股票,股价为34.0893美元)”。他猜测称,创始人可能有意出售持有的部分股票。

  Snapchat今年6月曾融资6000万美元,估值为8亿美元。有资料显示,迄今为止Snapchat已经融资7300万美元。有媒体报道称,Snapchat曾拒绝Facebook价值30亿美元,以及Google价值40亿美元的收购方案。

  如果消息属实,新一轮融资中Snapchat估值仅为传言中的一半儿。Snapchat尚未开发出成熟的创收模式。Snapchat最近聘请埃米莉·怀特(Emily White)为首席运营官,怀特曾负责Instagram广告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