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财交易APP “铜板街”获IDG千万美元A轮融资

综合理财交易平台"铜板街"宣布,于上月获IDG领投总计逾千万美元A轮投资。IDG资本表示,看好“铜板街”的团队背景拥有互联网金融的基因。
2013-12-10 18:24 · 投资界讯     
   

  12月10日消息  综合理财交易平台"铜板街"宣布,于上月获IDG领投总计逾千万美元A轮投资。IDG资本表示,看好"铜板街"的互联网金融基因。

  "铜板街"手机理财交易版于2013年6月登陆苹果应用商店及各大手机APP市场,成为国内首家综合理财移动应用以及首批支持微信支付的移动产品之一。 以低产品风险为优势,"铜板街"将于年前推出年化收益高达10%的创新金融理财产品。"铜版街"目前与包括数米基金、国华人寿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