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全球并购交易顾问排行榜出炉 高盛三夺冠

媒体文章指出,在2013年并购交易顾问的排行榜上,*名和其他所有人的区别仅仅是一笔交易——Verizon以1300亿美元价格买断沃达丰在它们的美国合资企业中45%权益的交易。作为交易中沃达丰的顾问,高盛集团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数据供应商Dealogic的全球并购交易排行榜*位,这也是高盛集团连续第三年占据这个榜单的*位。
2014-01-02 10:07 · 腾讯财经  比特   
   

 

  媒体周一分析文章指出,在2013年并购交易顾问的排行榜上,*名和其他所有人的区别仅仅是一笔交易——Verizon以1300亿美元价格买断沃达丰在它们的美国合资企业中45%权益的交易,没有设法参与这笔交易的投资银行事实上没有机会进入这个榜单的最高位置。

  作为交易中沃达丰的顾问,高盛集团毫无悬念的成为了数据供应商Dealogic的全球并购交易排行榜*位,这也是高盛集团连续第三年占据这个榜单的*位。

  但是在美国并购交易的排行中,由于错过了包括年内第二大美国本土并购交易,伯克夏哈撒韦和3G资本230亿美元收购亨氏公司的交易,以及媒体巨头康卡斯特买断通用电气在NBC环球49%权益的交易和广告企业阳狮与宏盟的合并交易等部分美国本土的大交易,高盛集团的排名是摩根大通之后的第二位。

  在所有投资银行中,瑞士信贷集团的排名有*幅的下滑——在2012年分别列全球榜第六和美国榜第四的瑞士信贷,2013年的全球排名仅为第九,在美国榜单中勉强进入前十。

  在年内的十大美国本土并购交易中,瑞士信贷仅仅参加了银湖资本和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私有化收购戴尔以及自由媒体购买维珍媒体这两笔交易。

  以下是Dealogic的并购交易顾问排行榜:

  全球并购榜:

  1. 高盛集团 362笔交易,7180亿美元规模

  2. 摩根大通 276笔交易,6640亿美元规模

  3. 摩根士丹利 307笔交易,5980亿美元规模

  4. 美国银行 241笔交易,5470亿美元规模

  5. 巴克莱 211笔交易,4760亿美元规模

  6. 瑞士银行集团 187笔交易,3350亿美元规模

  7. 德意志银行 190笔交易,2930亿美元规模

  8. 花旗集团 218笔交易,2870亿美元规模

  9. 瑞士信贷集团 232笔交易,2260亿美元规模

  10. 拉扎德 208笔交易,2100亿美元规模

  美国国内并购榜:

  1. 摩根大通 160笔交易,5250亿美元规模

  2. 高盛集团 203笔交易 5210亿美元规模

  3. 美国银行 笔交易,亿美元规模

  4. 摩根士丹利 157笔交易,4140亿美元规模

  5. 巴克莱 131笔交易,3780亿美元规模

  6. 瑞士银行集团 72笔交易,2300亿美元规模

  7. 花旗集团 116笔交易,1880亿美元规模

  8. 德意志银行 84笔交易,1730亿美元规模

  9. 古根海姆合伙企业 12笔交易,1590亿美元规模

  10. 瑞士信贷集团 109笔交易,1350亿美元规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