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缄默期后投行首评Twitter 高盛建议买入

12月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上市缄默期的结束,Twitter承销商纷纷发布研究报告,给出了自己对于Twitter股票的评级和目标价。
2013-12-03 13:43 · 搜狐网     
   

  12月3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上市缄默期的结束,Twitter承销商纷纷发布研究报告,给出了自己对于Twitter股票的评级和目标价。

  Twitter目前的股票交易价在40.92美元,高于IPO发行价26美元。在5名分析师中,有2名分析师给予Twitter“买入”评级(或等同于“买入”评级),1名分析师给予“卖出”评级。分析师给出的平均目标价为41美元,这一价格比上周五该公司的收盘价低1.4%。

  参照历史,华尔街承销商给予Twitter的评级有点“反常”。一项针对2006年至2011年美国700家IPO案例研究报告显示,71%的IPO公司在缄默期结束后获得了“买入”评级,28%获得了“持有”评级。

  以下是承销商给予Twitter的评级和目标股价:

  1)高盛:“买入”评级,目标股价46美元 。高盛认为,Twitter存在长期价值,有可能成为大众实时交流平台领域的*者。高盛预期,Twitter增长速度会加快。

  2)德意志银行:“买入”评级,目标价50美元。德意志银行认为, Twitter是他们所研究公司中,在移动领域表现*的平台。股价目前看起来有点“贵”,投资者现在正按低于15倍的2015年预期营收价格购买这只股票。

  3)摩根士丹利:“与大盘持平”评级。摩根士丹利对于Twitter扩大其社交广告市场的能力持乐观态度。摩根士丹利认为,目前300亿美元的市值反映了Twitter在社交广告市场正处于早期发展阶段,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4)J.P.摩根:“中性”评级,目标股价40美元。J.P.摩根认为,Twitter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通讯交流和信息消费模式。但是,他们认为Twitter现在估值水平合理。

  5)美银美林:“逊于大盘“评级,目标价36美元。美银美林认为,他们正尝试分析Twitter的长期价值。但是,Twitter目前表现低于预期,参照同行业竞争对手,他们下调了对其短期股价的预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