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投资美中宜和

2013年9月11日,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中国光大集团与航天基金等机构共同投资的,美中宜和致力于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医疗网络,传递全新的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理念。
2013-09-11 13:27 · 投资界综合     
   

  2013年9月11日,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简称“美中宜和”)是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妇科、产科和儿科服务的股份制医院,是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背景,结合现代国内外医学技术精髓,并全面引入海外先进医疗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新型专科医院。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中国光大集团与航天基金等机构共同投资的,美中宜和致力于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医疗网络,传递全新的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理念。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