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平旗下石油天然气公司Antero Resources成功IPO

私募股权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LLC)控股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Antero Resources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本周四)成功IPO,发行价44美元/股,共发行3573万股。据了解,这是自2001年六月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下属的ASA公开上市筹资29亿美元以来,美国市场油气公司最大的IPO。
2013-10-11 11:30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1日消息,私募股权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LLC)控股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Antero Resources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本周四)成功IPO,发行价44美元/股,共发行3573万股,募资15.7亿美元。据了解,这是自2001年六月挪威国家石油公司下属的ASA公开上市筹资29亿美元以来,美国市场油气公司最大的IPO。

  Antero Resources股价周四开盘即飙升至54.15美元,盘中最高股价为54.94美元,公司市值达到139.8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Antero公司的勘探生产项目主要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俄亥俄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是马塞勒斯(Marcellus)页岩盆地最为活跃的开发商,共有15口钻井在产。尽管美国天然气价格在过去五年间下滑了45%,但投资者普遍看好Antero公司将会持续高增长。

  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分析师Neal Dingmann评论称:“Antero公司的增长率惊人,公司产量将在未来一年翻番,之后一年仍将保持50%的增长。”

  Miller Tabak & Co公司的分析师在昨天发表的分析报告中称:“Antero由于在美国尤蒂卡(Utita)和马塞勒斯页岩气盆地的领先优势,将是投资者‘必须’持有的一支页岩气股票”。该分析师给股票评级“买入”,股票目标价定为62.5美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华平投资集团旗下基金持有Antero Resources Investment LLC公司38%以上的投票权,该公司控制上市公司(Antero Resources Corp)87%的股份。

  华平全球能源负责人彼得•卡根(Peter Kagan)在此前接受投资界采访中指出,非常规天然气能源开发是华平能源业投资的三大主题之一,华平投资了美国Barnett地区的多个页岩气项目。卡根认为,不管是在已发现的北美非常规天然气储量最大的几大区块,还是在其他区域,还可挖掘出更多的非常规能源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310/201310113555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