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海软件企业获达晨创投1100万风投 用于技术研发

政采公司是电子商务企业,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采购信息化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和电子化采购综合运营平台等电子商务软件平台和技术服务。2012年,该公司在安徽省、宁波、济南、青岛、株洲等地获得项目。
2013-03-28 08:59 · 搜狐网     
   

  企业要完成转型,必定要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而融资的困难长期困扰着珠海软件企业(详见昨天《珠海读本》A 04-05版报道)。昨日,南都记者获悉,去年底曾遭遇资金困难的珠海政采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深圳达晨创投1100万的风险投资基金支持,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帮助企业完成转型。

  政采公司是电子商务企业,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采购信息化解决方案、咨询服务和电子化采购综合运营平台等电子商务软件平台和技术服务。2012年,该公司在安徽省、宁波、济南、青岛、株洲等地获得项目。但在向电商转型的过程中,政采公司去年底遭遇资金困难。日前,达晨创投等老股东再次注资1100万元,用于核心技术的研发。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投入5000多万元用于电商新技术研发,预计后年将有成果面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