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本在线票务推广平台PeaTiX获100万美元融资

PeaTiX平台旨在帮助活动组织者创建、推广和管理其所有活动项目,同时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一种新的交际方式。该平台于2011年5月上线,现已有2500多个在线管理的活动项目。
2012-07-04 13:18 · 网易科技  朱桂霞   
   

日本在线票务平台PeaTiX获100万美元融资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在线票务推广平台PeaTiX日前获得100万美元种子期融资,投资商包括硅谷孵化器500 Startups、投资机构DG Incubation,伊藤忠科技风险投资公司(ITOCHU Technology Ventures)、网络调查公司SurveyMonkey首席执行官Dave Goldberg等。

  PeaTiX创始人Taku Harada和Emi Takemura通过亚马逊相识,两人通力合作将美国知名的应用程序引入日本市场。他们希望借助便捷的PeaTiX平台进行活动管理与推广,以此能够颠覆日本传统票务市场。

  PeaTiX平台旨在帮助活动组织者创建、推广和管理其所有活动项目,同时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一种新的交际方式。该平台于2011年5月上线,现已有2500多个在线管理的活动项目,涉及运动项目,音乐会和研讨会等。

  Harada表示,30%的票是通过手机售出的,融资所得资金主要用于发展手机售票业务,公司还希望进军亚洲市场。

  PeaTiX总部设在日本,共有20名雇员,在今年1月的一轮融资中获得61.5万美元的投资,投资商包括硅谷孵化器500 Startups、风险投资公司DFJ、Sunbridge Startups、 ZenShin Capital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