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聚联智能拟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无锡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数码、网络、通信、电子及计算机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数名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
2012-09-07 14:55 · 投资界     
   

  8月30日消息,无锡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无线传感智能家居系统项目。

  无锡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数码、网络、通信、电子及计算机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国内外数名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自2005 年起,先后投入近千万美元用以研发新一代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涵盖自动化控制、射频、电子、通信、软硬件开发等多个领域,采用当今世界最为先进的室内无线组网技术,依托各种制式的通信网络为载体,实现远程门禁控制、全向报警、挟持报警、远程监控、照明控制、温度控制、煤气探测、烟雾探测、远程抄表、家庭成员看护等多项功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