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子鑫农林科技拟融资1.5亿元人民币

四川子鑫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农、林高科技试验研究,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一体化的现代农林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800万元,计划流转林地面积10万亩。
2012-09-07 14:44 · 投资界     
   

  8月14日消息,据子鑫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子鑫农林科技”)一位管理层人士透露,这家总部设在四川省的块菌种植及加工私企目前正在物色一家云南省或欧洲的战略投资方。公司引资目的是为了在2013年底之前获取开设块菌农场的专业技术,其此次打算出售部分股权募资1.5亿元人民币(约合2,360万美元)。

  四川子鑫农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农、林高科技试验研究,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一体化的现代农林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800万元,计划流转林地面积10万亩,公司以实现复合生态农林业和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为目标,通过发展社区农林业,组织农户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培育特色品牌,采用“公司+基地+协会+农户”的产业模式。子鑫农林科技2011年营业额约为8,000万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9/2012091133476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