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同主管合伙人陈维立离职 将成立新基金Clearvue

知情人士透露,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陈维立于近日离职,将创办一家名为Clearvue Partners的新基金。投资界记者目前仍未能与陈维立取得联系,但德同资本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确认,陈维立已正式离职。
2012-05-08 08:2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5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陈维立于近日离职,将创办一家名为Clearvue Partners的新基金。

  投资界记者目前仍未能与陈维立取得联系,但德同资本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确认,陈维立已正式离职。

德同主管合伙人陈维立离职 将成立新基金Clearvue

(陈维立)

  陈维立主要关注偏早期项目,他投资过的企业包括冰动娱乐、酷6网、乐淘、龙存科技、麦尚西饼、梦芭莎普能世纪、Sierra Solar Power和悟空网等。

  陈拥有哈佛商学院MBA和佛罗里达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于2007年加入德同资本,在进入风险投资行业之前曾成功创办了多家企业。陈维立的LinkedIn资料显示,其职业经历如下:

  2007年至今 德同资本
  2003年-2007年 亚申科技(Accelergy Corporation) 创始人和CEO
  1999年-2002年 OnePage, Inc. 创始人和CEO
  1997年-1999年 Billpoint, Inc. 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德同资本的管理团队一直较为稳定。资料显示,陈维立是第二位从德同资本出走的主要团队成员,上一位是前德同资本合伙人李泉生,李泉生于2010年从德同资本离职。

  李泉生曾于2007年与德同资本合作,发起设立“长三角创业投资企业”,并任长三角创投主管合伙人及德同资本合伙人。2010年,李泉生联合原上海永宣投资管理合伙人叶卫刚和原招商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琚联合成立了达泰资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83259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