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电缆7日登陆上交所 九鼎投资持股约7.7%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价为9.30元/股,对应市盈率24.47倍。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新能源及光电复合海洋工程用特种电缆项目的建设。
2012-05-07 10:41 · 投资界  宁咏微   
   

  投资界5月7日消息,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明星电缆”)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价为9.30元/股,对应市盈率24.47倍。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新能源光电复合海洋工程用特种电缆项目的建设。

  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2010年11月2日,苏州九鼎、上海九鼎分别以7911万元和1396万元的价格受让明星电缆原股东所持1700万股和300万股股份。本轮股权转让完成后,苏州九鼎和上海九鼎分别持有明星电缆6.538%和1.154%的股份,即九鼎投资共持有明星电缆上市前7.692%的股份。

明星电缆7日登陆上交所 九鼎投资持股约7.7%

  (明星电缆股权结构图)

  明星电缆的前身四川明星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7日,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特种电缆生产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宁咏微,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5/2012050732587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