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6000万元投资尚高卫浴 同一领域两次“下注”

九鼎投资在数月前向卫浴品牌尚高卫浴注资6000万元,以协助企业管理、推动其未来几年内上市。
2012-03-14 14:15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14日消息,据《佛山日报》报道,九鼎投资在数月前向佛山市百田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卫浴品牌尚高卫浴注资6000万元,以协助企业规范管理、开拓市场、推动其在未来几年内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尚高卫浴2001年成立,目前已发成为一家高档浴室柜、座便器、龙头、淋浴房、浴缸全套卫浴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拥有超过700家门店,也是卫浴行业发展较快的企业之一。

  九鼎曾在卫浴行业投资过另一家公司——家用桑拿设备制造商“桑乐金”。

  桑乐金是国内家用桑拿设备专业厂商,主营家用桑拿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主营产品为家用远红外桑拿房和便携式桑拿产品两大类,由此也被称为A股市场的“桑拿第一股”。其发行价16.00元/股,发行数量2050万股,发行市盈率29.63倍。

  2009年11月,桑乐金IPO申请被否。一个月后,九鼎投资以6元/股的价格入股,随后桑乐金的注册资本由5625万元增至6125万元。2011年6月9日,桑乐金二次上会通过,其第二大股东——商契九鼎持有500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8.16%。而商契九鼎的普通合伙人和执行合伙人正是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143085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