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鼎投资入股民营矿建企业 投资金额1.7亿元

记者就此求证九鼎投资矿业基金负责吕广丰,吕对此并未否认。吕广丰并表示,九鼎投资去年下半已组建矿业研究团队,并完成数起投资案例,今年计划募集专门矿业基金。
2012-03-14 11:3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14日消息,投资界记者独家获悉,九鼎投资已完成对浙江华冶矿建集团有限公司(“华冶矿建”)的投资,投资金额1.7亿元。记者就此求证九鼎投资矿业基金负责吕广丰,吕并未否认。吕广丰表示,九鼎投资去年下半已组建矿业研究团队,并完成数起投资案例,今年计划募集专门矿业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华冶矿建是一家以矿山工程施工、采矿承包的企业,是国内三家拥有矿山工程总承包国家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之一,在民营矿建行业排名第二。消息称,除此以外,华冶矿建还拥有两座储量颇丰的煤矿。

  吕广丰表示,在矿业投资方面,包括地质勘查、矿山开采、冶炼、矿山设计、矿山机械制造、矿山技术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上的成熟企业,都是九鼎矿业投资的关注范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