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鲁信创投参股公司撤回创业板IPO首发申请

鲁信创投子公司参股公司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2011年成长性不足,不能满足首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要求,已向证监会主动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证监会已终止了相关审查。
2012-04-07 11:37 · 网易财经     
   

  鲁信创投6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撤回IPO申请。

  公告显示,鲁信创投子公司参股公司山东宏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2011年成长性不足,不能满足首次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要求,已向证监会主动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证监会已终止了相关审查。

  目前宏艺科技总股本为6600 万股,高新投持有289.02 万股,占其总股本的4.38%。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