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空板业首发申请获批 曾获达晨创投投资

电广传媒发布的公告显示,由达晨财智创业所管理的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持有该公司160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12%。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人共认缴出资46300万元。
2012-03-29 09:46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投资的北京太空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太空板业”)首发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电广传媒发布的公告显示,由达晨财智创业所管理的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持有该公司160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2.12%。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合伙人共认缴出资46300万元,其中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500万元,认缴比例为5.40%。

  太空板业是专业从事太空板(发泡水泥复合板)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以实施绿色建筑产业化为目标,致力于低碳、绿色、节能环保新型建筑材料的研究与开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293233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