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机客网获达晨等近亿元投资 创始人登福布斯创业榜

机客网创始人及董事长徐瑞明徐瑞明近日登陆福布斯创业榜,其创办的机客网络公司曾获得达晨、中润涌信、华貅资本、力奥投资、五岳投资等机构的近亿元投资。
2012-03-02 18:07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日消息,机客网创始人及董事长徐瑞明徐瑞明近日登陆福布斯创业榜,其创办的机客网络公司曾获得达晨、中润涌信、华貅资本、力奥投资、五岳投资等机构的近亿元投资。

  在过去几年中关于机客网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2010年有传闻称,机客网获得达晨创投5000万元风险投资;2008年有传闻称,机客网获蓝驰创投基金450万美元投资。

  而在2011年6月有媒体报道称,机客网“已经展开第二轮融资,预计将在2012年底或2013年申报中国创业版上市。”

  机客网是以SNS为基础的手机娱乐交友网站,首创SNS+应用商店模式,由徐瑞明、沈洁伟和吴高远共同创建于2007年,目前网站注册用户600多万。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3/201203022990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