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络试衣间Fits.me获伦敦风投基金投资150万欧元

Fits.me 为在线服装零售商提供三维虚拟试衣间,使得顾客在网上也能够获得“试衣”服务。输入身材数据后,就能看到网页上显示的三维机器人图像发生变化,一个人体三维效果图出现在屏幕上。
2012-02-07 15:27 · 网易科技  乐邦   
   

  2月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网络试衣间Fits.me融资大约150万欧元(约合197万美元)。该轮融资由Entrepreneurs Fund领头,Fits.me目前的总融资额达410万欧元。  

网络试衣间Fits.me获投197万美元
网络试衣间Fits.me获投197万美元

  Fits.me 为在线服装零售商提供三维虚拟试衣间,使得顾客在网上也能够获得“试衣”服务。输入身材数据后,就能看到网页上显示的三维机器人图像发生变化,一个人体三维效果图出现在屏幕上。顾客如同身处实体店的试衣间,能够看到商家出售的服装是否合自己穿。确保顾客选购的衣服符合自己的身形,是时装电商领域增长的一大障碍,而Fits.me的三维机器人则很好地满足了该领域的这一需要。

  该初创公司目前已完成一轮由Entrepreneurs Fund领头的融资,它将把其新成立的总部从爱沙尼亚迁至伦敦。其工程、运营与生产部门将留在爱沙尼亚的塔林和塔尔图。

  Fits.me的客户包括时尚品牌Ermenegildo Zegna和Thomas Pink。Fits.me被CNBC Business选为2011年20大突破性品牌,最近则被《Vogue》杂志列为2012年时装电商行业*影响力的100家公司之一。

  Entrepreneurs Fund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风投基金,旗下管理资产达1亿欧元。投资银行Strata Partners总部也位于伦敦,致力于为科技行业公司提供融资和并购咨询服务。

  Fits.me联合创始人兼CEO海基•海尔德雷(Heikki Haldre)称,“对消费者而言,服装既合身,也符合他们的时尚品味时,他们才会真正感到满意。我们帮助服装商提高销量,使得它们的业务得到增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