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209支基金专注IT投资 近36%主要投资亚洲

在当前正在募资的IT类投资基金中,有36%的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亚洲和除北美、欧洲亚洲外的其他地区,这些基金共计拟募资98亿美元;有21%的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欧洲,这些基金共计拟募资43亿美元。
2012-02-07 11:1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7日消息,调研机构Preqin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球共有209支专注于IT领域的投资,总规模260亿美元,即平均单支基金的规模1.24亿美元。

  Preqin的数据显示,这些专注于IT领域的基金最集中的投资地区为北美。在当前正在募资的IT类投资基金中,有43%的基金主要将投资于北美地区,这些基金共计拟募资119亿美元;有36%的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亚洲和除北美、欧洲亚洲外的其他地区,这些基金共计拟募资98亿美元;有21%的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欧洲,这些基金共计拟募资43亿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全球共有96支专注于IT领域的基金完成募集,募资总额228亿美元。这些基金中,规模最大的是 Andreessen Horowitz Fund III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VII,两支基金均募集了15亿美元。其中,Andreessen Horowitz Fund III专注于北美地区的投资,InSight Venture Partners VII专注于美国本土的技术、软件互联网和媒体类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72921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