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并将关闭新闻聚合服务Summify

Summify部分功能将被关闭,并不再接受新用户注册。Summify表示,未来几周,他们将完全关闭目前的产品线。
2012-01-20 13:39 · 新浪科技  晓明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消息,新闻聚合服务创业公司Summify周四宣布,他们已经被Twitter收购。

  这似乎是Twitter人才收购策略的一部分,换句话说,Twitter实施此次收购的主要目的是雇佣Summify团队。

  Summify部分功能将被关闭,并不再接受新用户注册。Summify表示,未来几周,他们将完全关闭目前的产品线。同时,Summify将从温哥华搬往Twitter在旧金山的办公室。

  Summify目前的投资者包括美国风投公司Accel Partners、罗伯·格拉赛(Rob Glaser)、斯图尔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史蒂夫·奥克维斯基(Steve Olechowski)以及加拿大天使投资人鲍里斯·维茨(Boris Wertz)。

  Summify团队在其官方博客中称:“Summify的长期目标一直是连接用户,以最高效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最重大新闻。Twitter全球拥有数亿用户,我们意识到它是真正实现我们全球规模的*平台。因为Twitter和我们拥有同样的目标,所以加入Twitter是一个顺其自然的决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