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Twitter计划以20%股权收购轻博客Tumblr

卡普最近在全球各地出差,而且花了很多时间与Twitter高管会谈。知情人士透露,卡普与多西在德国的DLD大会上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会面。
2012-01-31 09:54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计划收购轻博客Tumblr,或与之合并,并将最多出让20%的Twitter流通股完成这一交易。

  知情人士表示,双方已经展开谈判。

  但另外三名知情人士则否认了这一传言。而BusinessInsider也认为二者不太可能合并,至少Tumblr不会接受这一收购价格。Tumblr当前的增势迅猛,因此该公司创始人大卫·卡普(David Karp)不太可能选在这个时候变现。

  但有关二者合并的传言也并非毫无依据。卡普最近在全球各地出差,而且花了很多时间与Twitter高管会谈。知情人士透露,卡普与多西在德国的DLD大会上进行了长达数小时的会面。

  除此之外,卡普上周还在Twitter旧金山总部逗留了很长时间。知情人士表示,他当时是去参加Twitter 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举行的一个高管培训课程,Foursquare CEO丹尼斯·克罗利(Dennis Crowley)等其他创业公司高管也参与其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