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订票网站TicIQ获170万美元风投 研发在以色列

 网站创办于2009年,主要提供体育赛事、音乐会演出、百老汇剧场等活动的订票服务。网站称要将订票过程变得更加透明、高效和简单。
2012-02-07 11:23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订票网站TicIQ近日获得170万美元风投。

  投资人包括Contour Venture Partners和iNovia Capital。

  该网站总部位于纽约市,雇佣了六名员工,但其研发中心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共有九名工程师。

  网站创办于2009年,主要提供体育赛事、音乐会演出、百老汇剧场等活动的订票服务。网站称要将订票过程变得更加透明、高效和简单。网站的特点是“聚合”,聚合了来自各种订票机构的票务信息。

  该网站运营主要依托先前获得的天使投资和从1000多家出版商所获的合作收入,其伙伴包括《华盛顿邮报》、《纽约邮报》等。另外,去年11月,网站独立访问人数为500万人。

  网站CEO Jesse Lawrence表示,研发机构设置在以色列,可以降低人力成本。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