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试用品营销服务商TrialPay获4000万美元投资

试用品营销,即TrialPay利用自身平台,向消费者发送免费试用品,消费者也将获得社交游戏虚拟货币等额外奖励。广告主通过这一模式推广商品。
2012-02-02 09:48 · 搜狐网  暻瑾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试用品营销逐渐在社交网络推广普及,日前,美国试用品营销、广告服务商TrialPay获得4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这是该公司获得的第三轮风险投资,投资人包括维萨卡、Greylock Partners、T. Rowe Price、DAG Ventures、DFJ Growth和QuestMark Partners。至此,该公司共计融得5600万美元风投。

  所谓试用品营销,即TrialPay利用自身平台,向消费者发送免费试用品,消费者也将获得社交游戏虚拟货币等额外奖励。广告主也通过这一模式推广了商品。

  据报道,TrialPay全球平台已经拥有7000多万活跃用户,去年一年平台交易次数增长了七倍。TrialPay也是Facebook支付业务在试用品上的合作伙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