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鸿资本披露佳嘉乐等投资项目 旗下管理五支基金

秉鸿资本近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多则投资案例,包括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咸阳科隆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维克科技有限公司等。
2012-02-07 12:0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7日消息,秉鸿资本近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多则投资案例,包括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咸阳科隆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维克科技有限公司等。

  秉鸿资本的数据显示,该三笔投资分别完成于2012年1月和2011年11月。其中:

  洛阳佳嘉乐农业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生产以高端杏鲍菇为主的珍稀食用菌,是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河南省最大的杏鲍菇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技术创新及成长性行业居行业领先水平。

  咸阳科隆特种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大型煤矿液压支架密封件生产企业之一,所生产的产品已广泛应用到液压支架、工程机械、石油、天然气、微电子辅助等多个领域。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设备环境控制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掌握制冷系统的核心控制技术,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对通信与信息技术领域客户的温控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冷技术、结构设计、智能控制技术。

  秉鸿资本成立于2008年8月,一直关注生物医疗、节能减排、新材料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偏向于成长期与成熟期企业的投资,共管理着河南生物基金、秉鸿峰汇基金、华川秉鸿基金、秉原投资基金一期和秉原投资基金二期等五支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72921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