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PG中国投资基金获40亿元认购 募资目标100亿元

TPG称其两支中国投资基金完成首轮募集,目前已获40亿元认购,本次募集的资金中有90%来自私人投资者。TPG的募资目标是100亿元,其中有过半的资金将从私人投资者处募集。
2012-02-06 10:1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PG称其两支中国投资基金完成首轮募集,目前已获40亿元认购。TPG方面透露,本次募集的资金中有90%来自私人投资者。

  TPG表示,本次TPG的募资目标是100亿元,其中有过半的资金将从私人投资者处募集。

  据了解,TPG于2010年8月23日和8月24日分别在上海和重庆设立“德太中国投资基金”和“德太中国西部成长基金”,规模均为50亿元。

  据投资界记者统计,高盛、摩根士丹利、TPG、黑石、凯雷等机构均已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地成立人民币基金,其中,黑石集团在上海设立的百仕通中华发展投资基金计划募募资50亿元,凯雷集团首只人民币基金2010年已完成首次交割,获得24亿元的注资承诺,目标募资总额为5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202/201202062920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