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inkedIn雷德·霍夫曼:硅谷创业者的咨询顾问

11月7日消息,《纽约时报》日前发表了一篇关于商业社交网络LinkedIn创始人雷德·霍夫曼创业史的文章。
2011-11-07 16:05 · 网易科技  董珊珊   
   

  11月7日消息,《纽约时报》日前发表了一篇关于商业社交网络LinkedIn创始人雷德·霍夫曼创业史的文章。

  硅谷创业者的咨询顾问

  有人找他,是为了得到他的投资;有人找他,是为了听取他的建议;有人找他,是为了获取他的人脉关系。但更多时候,硅谷的创业者希望有机会与他面谈,希望从他对科技业界深邃的远见卓识中获得启发。

  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发迹成名是因为他是商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联合创始人,这家社交网站与5个月前面向公众推出。他还是互联网企业家在梦想成为下一个成功的雷德·霍夫曼时经常去拜访的创业顾问,它也是风险投资机构Greylock的合伙人,还是包括社交游戏网站Zynga、Mozilla在内的8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并且参与了3家非营利组织。

  

Reid Hoffman

 

  Reid Hoffman LinkedIn创始人雷德·霍夫曼

  想对新技术有着独特的创意想法吗?想建立一家新创企业吗?想成为拥有百万甚至是十亿资产的硅谷富豪吗?霍夫曼都是值得拜访的创业咨询顾问。即使他无法提供帮助,他也知道究竟谁会为创业者提供咨询意见。

  7月份的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位名叫布赖恩·切斯基(Brian Chesky)的新兴企业家来拜访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切斯基是旅行房屋租赁社区Airbnb的联合创始人,向咨询关于将Airbnb的旅游房屋租赁业务向中国市场拓展方面的建议。霍夫曼建议Airbnb在中国组建一支团队,一个强劲的中文平台,网络过滤器来满足中国互联网审查的标准,除此之外还需要聘请一位合资公司的合伙人,他还就此列举了几位可供参考的人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