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inkedIn副总裁离职 或加盟风投公司Greylock

据美国科技博客报道,LinkedIn产品管理副总裁亚当·纳什(Adam Nash)将离职,可能加盟LinkedIn投资方Greylock Partners公司。
2011-08-31 16:51 · 新浪科技  轩辰   
   

  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透露,LinkedIn产品管理副总裁亚当·纳什(Adam Nash)将离职,可能加盟LinkedIn投资方Greylock Partners公司。

  纳什2007年从eBay加盟LinkedIn,他显然对这家职业社交网站极为忠诚,近日刚刚用1万多块垒高拼装玩具建了一个4英尺X4英尺(1.2米X1.2米)的公司标识雕塑。

  LinkedIn发言人哈尼·杜尔兹(Hani Durzy)在一份声明中高度称赞了纳什的贡献:“在他供职LinkedIn四年多时间里,亚当帮助建立和领导一个个出色的团队,开发出公司最为重要的产品。他还在塑造我们公司内部文化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主持的一个项目给我们最酷的一些创新注入了灵感。我们祝他一切顺利,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纳什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离职,有望加入LinkedIn联合创始人、现任公司执行董事长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LinkedIn前首席科学家帕蒂尔(DJ Patil)的行列,成为Greylock Partners一员。

  霍夫曼现为Greylock Partners合伙人,帕蒂尔则是Greylock“常驻数据科学家”。纳什还是软件开发商Marin Software顾问。本月初, LinkedIn发布了上市以来的*份财报,利润好于分析师预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