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

卫报:乔布斯出身卑微,职业生涯起起伏伏,却奇迹般回归并造就苹果。有苹果迷将他的人生历程与希腊神话人物奥德修斯和耶稣基督的英雄故事相提并论。
2011-08-25 18:19 · 投资界综合     
   
在微博上关注投资界

【微博聚焦】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 【微博聚焦】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 【微博聚焦】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 【微博聚焦】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

Top 5

  1.盘点全球知名媒体评价乔布斯辞职:乔布斯=苹果

  #投资界人物#卫报:对于科技界的奇才和粉丝来说,他是半人半神。苹果的新产品发布会通常会变成一场粉丝们膜拜乔布斯的集会。乔布斯出身卑微,职业生涯起起伏伏,却奇迹般回归并造就苹果。有苹果迷将他的人生历程与希腊神话人物奥德修斯和耶稣基督的英雄故事相提并论。

  2.保险公司PE人才价码 底薪百万内提成或超千万

  #投资界行业#保险公司PE人才价码 底薪百万内提成或超千万:近期,保险公司PE投资人才匮乏的话题再次引起人们关注。“PE投资经理分好些等级,底薪都不是很高,一般在20万至100万元之间主要靠的还是提成。”某猎头透露,有些PE投资经理能力很强,人脉广,一年抽成上千万很正常。

  3.周鸿祎:创业像酿酒 需要花时间耐心等待

  #投资界观点#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创业者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期望快,要有耐心。百度、腾讯做到今天是十年以上,我们很多创业者要给自己设定5-8年的时间,要有耐心,创业就像酿酒一样,是需要花时间的。

  4.李国庆持续调侃刘强东:我卖3C就是为了解气

  #投资界人物#“我为什么卖3C啊?很简单,为了解气。京东卖图书我就卖3C,我有钱。大家认真的看3C谁家便宜,这是个权宜之计,等他放手图书我也放手3C。”在昨日的2011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上,李国庆回应当当京东3C之争时说。

  5.中移动上半年净利24倍于联通 6倍于中电信

  #投资界企业#截至昨天,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都公布了上半年的业绩。中国移动以2501亿元的营业额和613亿元的净利润继续一骑绝尘,其利润水平分别是电信、联通的6倍和24倍。而联通则成为*利润下滑的运营商,其营业额为1083.85亿,而净利润只有26.37亿,同比下降5.5%。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