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鹏华盈否认撤资敦煌网 保持合作上市才是目标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外贸业务遇冷影响,敦煌网投资方凯鹏华盈可能退出。对此,敦煌网投资方凯鹏华盈否认了上述传闻。凯鹏没有退出打算,成功上市才是最终的目标。
2011-09-28 08:30 · 新浪科技  爱文   
   

  9月27日晚间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外贸业务遇冷影响,敦煌网投资方凯鹏华盈可能退出。对此,敦煌网投资方凯鹏华盈否认了上述传闻。

  KPCB凯鹏华盈创业投资基金和TDF华盈中国投资基金的创始及总裁合伙人汝林琪对新浪科技表示,对于网上传出凯鹏华盈将停止对敦煌网继续投资一事感到吃惊,她表示,非常看好敦煌网的商业模式。

  “从凯鹏华盈了解到的数据来看,敦煌网一直处于平稳、健康的运营状态,并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凯鹏华盈对于敦煌网的未来一直十分看好。对于网络上的不实报道,凯鹏华盈表示十分遗憾,但不会影响其与敦煌网的正常合作。”汝林琪说。

  她还特别表示强调,电子商务一直以来都是凯鹏华盈关注的领域以及投资对象,对于敦煌网,凯鹏没有退出打算,成功上市才是最终的目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