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鹏华盈约翰·杜尔:乔布斯式思考仍在继续

乔布斯已经不再担任苹果CEO,杜尔说:“他将苹果变成一种文化,就像大学课程一样。乔布斯式的思考仍然在继续。”
2011-09-15 09:16 · 搜狐网  Ser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KPCB,又称凯鹏华盈)合伙人约翰·杜尔(John Doerr)今天接受采访,谈及自己的经历。

  1980年时,他开始创建凯鹏华盈,当时个人电脑革命刚刚开始。约翰·杜尔说他看过许多早期的PC,但苹果的最吸引人。

  杜尔回忆说他当年参加过Homebrew电脑俱乐部的一个会议。在会上,他看到一个衣冠不整的人展示苹果主板,这个人就是苹果CEO乔布斯。

  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尔开始慢慢了解乔布斯,他说:“乔布斯是个好人。”乔布斯曾改写了个人电脑产业,随后被炒离开公司,在苹果濒临死亡时回来复兴公司,使它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科技企业。

  杜尔说:“在过去3年里,苹果的新业务每年营收已达500亿美元,付给开发者40亿美元。”

  乔布斯已经不再担任苹果CEO,杜尔说:“他将苹果变成一种文化,就像大学课程一样。乔布斯式的思考仍然在继续。”

  在谈到iPad时,杜尔指出,当年乔布斯说iPad是魔术性产品,开发iPad是他干过的*的工作。杜尔说,有传言说苹果会重新发明电视。随后杜尔又纠正,说自己没有内幕消息。杜尔称:“乔布斯是个保密的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