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原秉鸿宣布投资海南丰兴精密 新基金募集进行中

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秉原秉鸿)本周完成了对海南丰兴精密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这是该公司本年度披露的第四个投资案例,据悉该公司另有两个项目已进入投资流程。
2011-07-29 10:3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9日消息,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秉原秉鸿”)本周完成了对海南丰兴精密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这是该公司本年度披露的第四个投资案例,据悉该公司另有两个项目已进入投资流程。

  秉原秉鸿孔强在接受记者连线时表示:目前公司投资业务开展顺利,除了海南丰兴精密外,目前还有两个项目进入投资阶段,同时新基金的募集也在进行中。

  海南丰兴精密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各种数码相机、手机、微型马达、DVD、CD-ROM、手表机芯、接插件、光纤接头、打印机、复印机、传真机及汽车电子类行业与之品质相匹配的优质精密轴类零件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精密轴类行业领先者。

  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与管理的公司,偏向于成长期与成熟期企业的投资,目前已投资十几家企业,成功上市企业2家,资金管理规模近15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921699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