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原秉鸿宣布投资金源矿业 管理基金或达25亿元

秉源秉鸿今日宣布,该公司于7月完成对河南灵宝市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金源矿业成立于成立于2004年,拥有黄金生产、硫铁化工、多金属开发三大产业,2007-2010年在金交所入库总量连续排名前5位,黄金交易量居全国前十,金源矿业是河南省最大的黄金开采及深加工企业之一。
2011-07-25 16:2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5日消息,秉源秉鸿今日宣布,该公司于7月完成对河南灵宝市金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投资。

  金源矿业成立于成立于2004年,拥有黄金生产、硫铁化工、多金属开发三大产业,2007-2010年在金交所入库总量连续排名前5位,黄金交易量居全国前十,金源矿业是河南省最大的黄金开采及深加工企业之一。

  秉原秉鸿成立于2008年8月,一直关注生物医疗、节能减排、新材料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偏向于成长期与成熟期企业的投资,曾投资的企业包括易世达、鲁华化工、裕华高白、烟台万润等。

  首席合伙人孔强于今年4月透露,秉原秉鸿正在募集一支总额为10亿元的新基金,募集工作预计于今年9月结束。此前秉原秉鸿管理的两支基金总额共计近15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52165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