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ccel旗下两只基金完成融资 规模达13.5亿美元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今天完成了两只总规模达13.5亿美元的新基金。这两只基金分别为4.75亿美元的Accel XI和8.75亿美元的Accel Growth Fund II。本次融资活动始于今年4月26日,耗时不足2个月。该公司的上一只基金名为Accel X,规模为5.2亿美元,2007年完成融资。
2011-06-18 09:37 · 新浪科技  鼎宏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消息,美国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今天完成了两只总规模达13.5亿美元的新基金。

  这两只基金分别为4.75亿美元的Accel XI和8.75亿美元的Accel Growth Fund II。本次融资活动始于今年4月26日,耗时不足2个月。该公司的上一只基金名为Accel X,规模为5.2亿美元,2007年完成融资。

  过去12个月间,Accel进行了25笔种子投资、14笔早期投资和8笔“成长股权投资”。这些投资的规模在1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该公司之前投资的其他公司还包括Facebook、Groupon、AdMob、百度、Brightcove和Kayak。

  Accel本次融资的多数资金都将用于成长基金,投资那些处于晚期发展阶段的企业,这类企业正在凭借高估值吸收大量资本。要防止股权在晚期融资中被稀释,需要花费很多资金。除此之外,对于错过早期投资机会的企业,Accel还将利用这些资金进行投资。

  但这并非Accel的风格。该公司的成长基金主要投资现金流转正的企业,大约在75%的投资中,Accel都是首家入股这些企业的机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