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风投Accel拟成立两支中国基金 总额超过1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拟于今年成立4支新基金,募集总额将超过2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Accel正在募集1支成长期东方基金和1支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总额超过10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募集两支中国基金,总额也将超过10亿美元。
2011-02-21 11:2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ccel Partners拟于今年成立4支新基金,募集总额将超过2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Accel正在募集1支成长期东方基金和1支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总额超过10亿美元。另外,该公司还将募集两支中国基金,总额也将超过10亿美元。

  Accel在过去几年中投资了多家知名互联网创业公司,包括Facebook和Groupon等。在过去的18个月中,Accel投资的公司中有多家被收购,包括AdMob, Playfish, Mochi Media和Diapers.com。

  消息称,Accel有望凭借其良好的业绩记录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完成募资工作。Accel曾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募资超过1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12058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