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KR高级顾问或出任美商务部长 曾掌权爱迪生国际

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美国能源集团爱迪生国际前董事长约翰-布赖森(John Bryson)为新任商务部长。约翰-布赖森目前为国际PE巨头KKR的高级顾问,迪士尼和波音公司的董事。
2011-06-02 10:5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2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日前美国能源集团爱迪生国际前董事长约翰-布赖森(John Bryson)为新任商务部长。约翰-布赖森目前为国际PE巨头KKR的高级顾问,迪士尼和波音公司的董事。

  今年67岁的布赖森于2008年8月受邀成为KKR高级顾问。根据KKR当时的公告,布赖森于1984年加入南加州爱迪生公司,1990年成为爱迪生国际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2008年7月末从爱迪生国际退休。

  过往资料显示,布赖森在KKR主要是担任基础设施投资的顾问工作,当时KKR成立了一支基础设施投资基金,拟募资40亿美元。然而在该支基金募集了5亿美元的时候,团队主管George Bilicic即跳槽回老东家Lazard North America。

  《财富》杂志网络版撰稿人丹-普里马克(Dan Primack)6月1日在文章中指出,他曾向KKR询问布赖森在该公司具体负责过哪些工作,比如为哪些案子提供过顾问服务。但KKR方面给出的回答非常官方,称布赖森是KKR非常重要的顾问,在政府和商业方面富有洞察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22121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