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视频广告网络公司YuMe再获2500万美元投资

YuMe主要为MSN和MSNBC等网站的视频提供广告,广告形式多样,支持电脑、机顶盒和手机等多种硬件平台。YuMe表示,它在去年12月平均每天发送3000万条视频广告,现在已经开始盈利。
2010-02-18 20:55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刊登博客文章称,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林市(Redwood City)的视频广告网络公司YuMe在新一轮融资中再获2500万美元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由门罗风投(Menlo Ventures)领导,公司现有投资者Accel Partners、Khosla Ventures、BV CapitalDAG Ventures也都参与了本轮投资。

据了解,YuMe成立于2007年3月,成立时即获得来自Khosla Ventures,Accel PartnersBV Capital的700万美元投资。同年10月份又获得来自Khosla Ventures, Accel Partners, BV CapitalDAG Ventures的第二笔900万美元投资。去年8月,YuMe进行了第三轮融资。它的前几轮融资所得资金均已被用于业务扩展。

YuMe主要为MSN、MSNBC、IDG Entertainment和Glam Media等网站的视频提供广告,广告形式多样,支持电脑、机顶盒和手机等多种硬件平台。YuMe表示,它在去年12月平均每天发送3000万条视频广告,现在已经开始盈利。

门罗风投的常务董事、即将加入YuMe董事会的肖恩卡罗兰(Shawn T. Carolan)称:“互动广告发展迅速,不断夺取旧形式广告的份额,视频广告是新形式广告中最主要的广告种类。”

卡罗兰称,与谷歌、雅虎等网络巨人相比,大型媒体公司也许更愿意同YuMe那样拥有独立广告网络的公司合作。他说:“大型媒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为世界提供*内容并借此盈利,它们必须保持对核心业务的控制,在这方面,YuMe可以帮助它们做得更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