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纽交所:履行与德意志交易所合并协议 拒绝纳斯达克

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NYX)宣布公司董事会履行其受信责任并在征询独立财务及法律顾问意见后,一致同意将继续履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XETRA:DB1)的合并协议,拒绝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NDAQ)与洲际交易所(NYSE: ICE)提出的高限定性分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收购方案。
2011-04-12 15:59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12日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NYX)宣布公司董事会履行其受信责任并在征询独立财务及法律顾问意见后,一致同意将继续履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XETRA:DB1)的合并协议,拒绝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NDAQ)与洲际交易所(NYSE: ICE)提出的高限定性分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收购方案。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与德意志交易所合并符合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制定并一直坚持实践的长期战略。该交易将使合并后的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运营商,为股东创造更多实质性的长期价值,而且成功完成的机会更高。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主席让米切尔海瑟尔斯代表董事会表示:“纳斯达克OMX集团与洲际交易所分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收购计划,因高额并购产生的沉重债务负担,造成的珍贵人力资本损失,将成为其在全球市场发展中的重大战略失误,明显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纳斯达克OMX集团与洲际交易所提出的高限定性分拆收购方案将使股东面临不必要的执行风险。”

  “我们相信与德意志交易所合并将为股东创造巨大的价值。合并之后,我们将成为全球顶级的交易所集团,拥有广泛分布的业务布局及贯穿整个资本市场服务领域的多样化资产配置。合并后的集团将为全球交易所行业带来根本性的改变,成为衍生品及风险管理的行业领导者以及全球领先的资本募集场所。”

  根据之前公布的合并方案,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合并之后,将产生:

  -衍生品及风险管理的行业领导者,拥有超过1800万笔合约的日平均交易量,以及唯一提供实时头寸监控服务的清算中心;

  -全球最大的现金股票市场,拥有全球最大最具知名度的资本募集场所,其美国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其他四家排名前五交易所的总和;

  -领先的交易所技术服务及信息供应商,拥有高增长的技术和市场数据业务以及知名的STOXX指数授权;

  -交易后基础设施及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军人物,在全球市场拥有广泛的盈利基础,与亚洲和拉丁美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让-米切尔-海瑟尔斯还表示:“该合并将带来极大的财务收益,世界级的管理团队以及极具可行性的执行策略,这将是一个在全球交易所行业白热化竞争中拥有绝好定位的策略性扩张计划。合并后的业务扩展及加强将为客户带来实质性的运营及资本节约、创新型的产品、丰富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数据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的财务顾问由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巴黎巴银行、高盛及摩根士丹利担任。法律顾问由Wachtell、Lipton、Rosen & Katz、Stibbe N.V. and Milbank、Tweed 以及Hadley & McCloy LLP担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122089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