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卓越教育将获红杉资本千万美元二轮注资 启动上市计划

日前卓越教育与红杉资本签署融资合作协议,红杉资本将向卓越教育注资逾千万美元。
2011-04-12 09:1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12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卓越教育红杉资本签署融资合作协议,红杉资本将向卓越教育注资逾千万美元。

  融资后卓越教育联合广州慈善会及越秀区慈善会共同启动“卓越教育展翅助学计划”。计划5年内投入500万元。卓越教育总裁唐俊京透露,卓越教育计划在一两年后成为华南首家上市的教育机构。

  据悉,2007年卓越教育曾获得深圳达鑫投资公司一笔8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此轮融资为第二轮。

  卓越教育拥有1000名优秀教师的师资队伍,开设了包括中小学课外辅导学校、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中心、高四学校、初四学校、星级品牌“学习前线”在内的校区共计60多间,遍布广州、上海、成都、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 是目前广州市最具规模的专业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