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彭博社:LinkedIn风险投资商持股值67亿美元

全球最大商业社交网站运营商LinkedIn周四在纽交所首日上市交易,且上市首日股价大涨,这宣布了LinkedIn的IPO已经大获成功。在等待了长达八年时间的IPO获得成功之后,LinkedIn的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该公司的三个最大风险投资商所持有的股份价值达到了66.9亿美元,为他们带来了不菲的回报。
2011-05-20 08:50 · 腾讯财经  忆松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LinkedIn主要风险投资商在IPO后持股价值67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商业社交网站运营商LinkedIn周四在纽交所首日上市交易,且上市首日股价大涨,这宣布了LinkedIn的IPO已经大获成功。在等待了长达八年时间的IPO获得成功之后,LinkedIn的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和该公司的三个*风险投资商所持有的股份价值达到了66.9亿美元,为他们带来了不菲的回报。

  在这些从2003年开始向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的LinkedIn投资超过1亿美元的风险资本中,Sequoia Capital持有的股份现在价值达到了20.7亿美元,Greylock Partners持有的股份价值达到17.2亿美元。而*持股人、LinkedIn董事长兼创始人霍夫曼的持股价值为23.4亿美元,此外,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的持股价值也达到了5.618亿美元。

  不过,与等待了近十年的LinkedIn的投资商相比,只等待5年的谷歌投资商和仅等待1年的雅虎和EBay的投资商真实算幸运了。今天,LinkedIn在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每股45美元,而随着股价的大涨LinkedIn的市值已经突破百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