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点点网A轮融资超千万美元 联创策源及红杉等参与投资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今日宣布,点点网已完成A轮融资超过1000万美元,这笔互联网社交网站行业的大笔投资由联创策源、红杉资本以及创新工场投资。
2011-04-28 15:47 · 腾讯科技  霖言   
   

  点点网创始人许朝军今日宣布,点点网已完成A轮融资超过1000万美元,这笔互联网社交网站行业的大笔投资由联创策源红杉资本以及创新工场投资。

  近两年,互联网社交网站在中国不断掀起一轮轮高潮,行业内融资金额也不断增加,但尚未开放注册,就获得巨额融资点点网尚属首次。

  点点网2月上线,4月7日开放注册,目前已有超过10万注册用户,仍以每天新增上万注册的速度快速发展,点点网可以说是“迅速崛起”。创始人许朝军表示,“要让点点网真正成为理想模式获得成功,还需要更多支持,同时点点的这段时间迅猛的发展,也吸引了更多投资者的青睐,这一轮的融资也仅仅是个开始。”

  至于此轮融资的用途,许朝军给出的答案是“招聘优秀的人才,打造一流团队,为中国的轻博客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真正开启中国轻博客”。

  同时,许朝军也表示,在这次融资过程中与华兴资本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华兴资本在融资与财务领域中专业的工作与服务表示感谢。

  谈到今年的点点网的扩张,许朝军笑言,“我希望到今年年底达到1000万注册用户。”*年将定位为打造点点形象,提升用户满意度及用户体验的一年。

  现在,很多人关心点点网未来的盈利模式,创始人许朝军并不担心,“点点的价值会在日后让大家逐渐看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