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和CVC等私募基金或有意收购英之杰航运

据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凯雷集团(Carlyle)、Cinven、CVC以及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 LLC)等企业正准备向英之杰航运(Inchcape Shipping Services)发出约束性收购要约。英之杰为全球最大的港口和航运代理公司之一。
2010-04-20 09:26 · 新浪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熟悉情况的人士透露,凯雷集团(Carlyle)、Cinven、CVC以及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 LLC)等企业正准备向英之杰航运(Inchcape Shipping Services)发出约束性收购要约。英之杰为全球*的港口和航运代理公司之一。

  这些消息人士之前曾表示,英之杰航运的所有人——迪拜世界(Dubai World)旗下投资公司Istithmar希望通过这笔交易筹集到7亿多美元。第二轮要约将在数周后到期。

  同时,其中几名消息人士透露Apax、 Bridgepoint、Montagu Private Equity、Permira以及TPG早期均有意收购但未发出要约。

  ISS在2009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EBITDA)约为7,000万美元,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本月早些时候透露其今年的EBITDA有望接近8,000万美元。

  上述这些私募股权公司均拒绝或未立即置评。ISS没有立即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