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凯雷首支南美私募基金将筹得9.5亿美元资金

据外电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预计将为旗下的首支南美私募基金筹得9.5亿美元资金。
2011-05-19 19:59 ·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预计将为旗下的首支南美私募基金筹得9.5亿美元资金。

  该人士称,凯雷已从投资者手中筹得约7.3亿美元资金,余下的资金将来自巴西政府控股的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 SA)。该行所提供的资金将专门用于投资巴西市场。

  凯雷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