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一季度全球投资30亿美元 回报投资人64亿美元

凯雷集团近日发布了2010年年报。年报显示,2010年凯雷在全球投资共计70亿美元,并于今年一季度投资30亿美元。凯雷在2009年共计投资52亿美元。凯雷在2010年从投资人处获得共计42亿美元的承诺注资。这些资金已配置到6支投资基金和部分项目中。据了解,凯雷的LP包括公共养老金、捐赠基金和国家主权基金等。
2011-05-26 14: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5月26日消息,凯雷集团近日发布了2010年年报。年报显示,2010年凯雷在全球投资共计70亿美元,并于今年一季度投资30亿美元。凯雷在2009年共计投资52亿美元。

  年报显示,凯雷在2010年从投资人处获得共计42亿美元的承诺注资。这些资金已配置到6支投资基金和部分项目中。据了解,凯雷的LP包括公共养老金、捐赠基金和国家主权基金等。

  凯雷在2010年全年以及2011年第一季度共计完成了13个IPO项目,其收益所得主要用于偿还债务和回报投资人。2011年第一季度共计向投资人返回64亿美元的收益,而2010年全年凯雷返给投资人的回报为75亿美元。

  凯雷的创始人在年报中表示,很高兴凯雷能够在不佳的融资环境下赢得投资人的青睐。根据研究机构Preqin的一份研究报告,尽管美国经济出现了复苏的势头,但融资还是相当困难的。2011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的融资额仅为423亿美元,为近8年最低的水平。

  凯雷联合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一年凯雷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改变和成长,我们有了新的人员、新的市场和新的业务。”为拓展资产管理业务,凯雷投资集团在今年1月份已同意收购荷兰资产管理公司AlpInvest Partners NV。

  凯雷投资集团联合创始人威廉-康韦(William Conway)曾在去年12月份表示,该集团正考虑上市。而在此以前,总部同样位于纽约的黑石KKR和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三家PE公司均已上市。

  点此下载:凯雷集团2010年年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262116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