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集团投资艾瑞泰克 获其16.5%股份

2009年10月20日,艾瑞泰克宣布与凯雷集团旗下Carlyle Asia Growth Partners签署并完成私下配售协议。艾瑞泰克总计约集资1500万美元。因此,凯雷集团通过Carlyle Asia Growth Partners持有16.5%的艾瑞泰克已发行和在外流通普通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凯雷集团有权向艾瑞泰克董事会派任一名董事,从而使艾瑞泰克的董事扩充为6名。
2009-10-22 11:18 · 投资界讯  陈美娟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据外电报道,2009年10月20日,艾瑞泰克(中国)肥料有限公司(China Agritech, Inc,以下简称“艾瑞泰克”)宣布与凯雷集团旗下Carlyle Asia Growth Partners签署并完成私下配售协议。Carlyle Asia Growth Partners买进1,392,768股艾瑞泰克普通股与权证,这些权证可另外认购928,514股艾瑞泰克普通股,艾瑞泰克总计约集资1500万美元。因此,凯雷集团通过Carlyle Asia Growth Partners持有16.5%的艾瑞泰克已发行和在外流通普通股。

  艾瑞泰克此次融资将用于业务扩张及公司运营。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凯雷集团有权向艾瑞泰克董事会派任一名董事,从而使艾瑞泰克的董事扩充为6名。

  艾瑞泰克是美国农资领域知名上市公司China Agritech, Inc USA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传承China Agritech, Inc USA国际高端绿色环保农资产品生产技术,艾瑞泰克在中国本土专业从事高科技绿色环保农资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