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任命许盛渊为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今日,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宣布许盛渊先生将担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先生在其对中国访问期间宣布了这一决定。许先生此前担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投资总监,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他将常驻北京,管理英特尔投资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投资业务。自1998年以来,英特尔投资已经在中国和香港地区投资超过80家公司,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
2009-06-10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今日,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宣布许盛渊先生将担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先生在其对中国访问期间宣布了这一决定。

        许先生此前担任英特尔投资中国区投资总监,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他将常驻北京,管理英特尔投资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投资业务。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表示,“我们对许盛渊先生的任命反映了英特尔投资对扶植中国本土创新和创业精神的长期承诺。随着英特尔投资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日渐加强,许先生将领导其经验丰富的中国投资团队继续坚定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助力提升中国本土高科技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英特尔投资于2005年5月成立了2亿美元的“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又在2008年4月设立了5亿美元的“英特尔投资-中国技术基金II”。自1998年以来,英特尔投资已经在中国和香港地区投资超过80家公司,投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

        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作为英特尔公司的全球投资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向创新型的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进行资本投资。英特尔投资的领域包括软硬件研发类公司和涉及企业、家庭、移动通信、医疗卫生、互联网半导体生产、环保科技等不同领域的技术服务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6/20090610761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