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特尔投资全球注资额超百亿 在华投资超5亿美元

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其对全球创业企业的注资总额已超过100亿美元。资料显示,英特尔投资自1991年以来在全球投资的企业超过了1140家,覆盖了49个国家和地区。而在中国,自1998年的第一笔投资至今,英特尔投资已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10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注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
2011-05-25 16:5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5月25日消息,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其对全球创业企业的注资总额已超过100亿美元。

  资料显示,英特尔投资自1991年以来在全球投资的企业超过了1140家,覆盖了49个国家和地区。而在中国,自1998年的第一笔投资至今,英特尔投资已向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10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注资,总额超过5亿美元。

  英特尔投资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许盛渊在3月份接受投资界采访时介绍,仅2011年前四个月,英特尔投资已经完成了3个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交易,并将陆续披露新的投资。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总裁苏爱文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团队将在2011年实行“平均每月投资1家”的投资计划。苏爱文非常看好中国市场,表示“可以说中国是英特尔投资除美国市场外最大的投资目的地。”

  相关新闻:英特尔投资披露3项目 苏爱文称中国是第二大阵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2521162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