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eepInv源见科技获众麟资本天使Plus轮融资

DeepInv是一家服务专业投资机构的金融科技企业。该公司产品打通多方位数据和财务模型,运用SaaS服务和AI分析能力帮助专业投资人迅速对市场变化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2021-04-30 09:43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30日消息,DeepInv源见科技(以下简称“DeepInv”)已于近日完成来自众麟资本的天使Plus轮融资,毅仁资本担任本轮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源见科技的原有天使投资人包括真格基金紫辉创投以及百度创始人。

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DeepInv继续扩张智能化分析能力并搭建渠道,助力旗下产品在以上市企业的股权和债券为中心,覆盖多个市场的投资需求,用量化基本面为投资决策做好基础辅助工作。

DeepInv是一家服务专业投资机构的金融科技企业。该公司产品打通多方位数据和财务模型,运用SaaS服务和AI分析能力帮助专业投资人迅速对市场变化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赋能中小型投资机构的基金经理和分析师,提高传统投资决策的效率。

DeepInv的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算法、数据分析、财务、投研经验。DeepInv创始人王屏拥有美国物理本科学位、计算机硕士学位、斯坦福MBA以及中欧商学院EMBA学位。王屏曾任职于包括鼎晖、KPCB China、Morgan Creek以及硅谷产品管理职位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负责PayPal中国网站的创立。

DeepInv的第一款产品聚焦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可对上百个中国城市的土地、地产交易日度数据进行梳理、分析、自动建模和AI预测,助力企业提高研究和投资质量。

DeepInv的第二款产品聚焦投资流程的上游:资产配置。该公司通过对宏观新闻的高速读取、数据分析,为投资人提供投资信号。采用该产品后,从事件新闻发布到找到投资机会,投资人不再需要大量的Excel工作,方便其在市场上获取先机。目前,DeepInv正在开拓零售和化工行业的产品。

金融数据已成为全球专业投资人必不可少的日常工具。金融数据终端可提供最新的市场新闻和财务数据,为投资人提供财务分析的基础。但建立在市场、企业公告和宏观数据上的金融数据终端都非常类似,没有更深度和高频的数据,也没有量化基金拥有的算力。

DeepInv可为投资人提供新一代的数据分析和投资决策平台,补充传统金融数据终端和人工判断的不足,用数据和算法在投资效率和胜率上做出提升。DeepInv还可以把数据、分析和模型集合到云端SaaS服务里,协助投资人作判断,并为其分享数据后台系统。

截至目前,DeepInv已获得包括国泰君安汇丰银行、彭博等在内的超过50家国内外付费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