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产品「slow」获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一线美元基金投资

slow想做一款为国内用户定制的“严肃交友”产品, 创始团队为musical.ly/TikTok核心创始团队。
2021-04-27 09:19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社交产品slow已完成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一线美元基金投资。slow最早上线于2019年底,是一款强调慢节奏、高质量、真实交友的社交产品。

创始人Eric表示,slow想做一款为国内用户定制的“严肃交友”产品, 专注于强关系的建立,以“放慢节奏”为核心理念,强调“慢相识、深认识、真见面”,向用户提供符合预期的社交节奏和关系。

slow向用户提供每日限量的匹配机会,希望用户在进一步发展新朋友关系前进行认真筛选。虽然刷新能使用户快速获得快感和认同感,但slow的匹配推荐并不遵从完全陌生的交友策略,而是依据好友数量、活跃程度、亲密程度,向推荐卡片中安插一定的好友卡片,唤醒和加深用户间的关系。

slow主要覆盖18-30岁的用户。创始人Eric表示,slow的用户在年龄层次上更为成熟,这与“严肃交友”的定位相关,年轻群体追求新鲜感,更适合“浅关系”的建立,而到一定年龄后,大家更加倾向有效社交,和“严肃交友”理念相符。

社交产品注重流量和活跃度,对此,创始人Eric表示,slow更注重达成强关系这一指标,即新用户在七日内收获一个slow friend的比例。slow希望用户能交到高质量的少数朋友,而非获得一个搭完讪就失联的朋友池。

团队方面,slow创始团队为musical.ly/TikTok核心创始团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