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校园平台「中企悦动圈」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悦动圈领投

中企悦动圈成立于2021年初,是由中企教育集团发起成立的AI智慧校园平台。
2021-04-27 10:0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中企悦动圈(苏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企悦动圈”)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悦动圈领投,天使投资人李钢,通融天使跟投,临界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中企教育集团董事长凤鸣老师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他同时宣布,中企悦动圈第一代新品AI智能学生班牌将于5月20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据了解,中企悦动圈成立于2021年初,是由中企教育集团发起成立的AI智慧校园平台,公司聚焦AI智慧校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平台以“三通两平台”教育信息化建设政策为指导,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处理技术、云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搭建出以教育局、学校、家长、教师和学生,五位一体式的教育信息化网络。围绕教育全过程,深入教学核心场景,建设集”教、学、考、评、管、校园安全、空间建设,家校共育八大模块于一体的智慧教育生态圈。截止目前,平台完成AI智能学生班牌销售额超4000万。

悦动圈创始人胡茂伟表示:“当今时代的教育方向正不断向素质教育迈进,而随着高考制度的逐步改革与完善,在学习过程中的底层学习能力是拥有良好素质与功底的关键。中企团队整合业内优秀K12体系教学资源,准确抓住了九大学科教育的痛点,以提升学生素质能力,提高认知学习方法为核心,优化学习效率,在竞争激烈的教育市场开辟全新道路;与此同时,通过AI人工智能教育技术的赋能,让教学效率提升,相信中企悦动圈势必将在K12教育的阵地中获得市场追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